碎发无罪

随时更随时坑

新春番外——牛郎体验卡

#全员存活if线,全员cb

#片段式无脑文,ooc预警

#各位春节快乐!!!

------------------------------------------

省流:神经病们又围着他载歌载舞了——源稚生



片段一:

在经历了种种事情后,某象龟试图挽回他在弟妹心中的形象。


于是他理直气壮的和路明非开了个赌局,输方要答应赢方一个原则内的要求。而赌的内容就是绘梨衣会选择两人谁买的衣服过新年。


虽然源稚生信誓旦旦信心十足,奈何万年直男还是输了。


他屈辱地看着自己身上参差不齐的衣服,如果那东西真的可以被称作“衣服”话,事实上在源稚生眼里这就是一堆布片随意缝在了一起,其中的薄纱蕾丝就更不用提了。


路明非凯撒一行人围着他像是在看什么新奇物种,完全不顾少主羞愤要死的表情。


凯撒:“象龟身材不错啊”


路明非:“胸肌好大”


楚子航:“衣服不错,很适合你”


路明非:“老大你说你们俩的胸肌谁更大啊”


凯撒很自信:“显而易见当然是我”


楚子航点点头:“是的,确实有研究表明西方人的胸肌普遍偏大”


……


源稚生嘴角抽搐,拜托我就在你们旁边完全听得清楚你们说话就不能收敛点吗。


他求助的目光还没投出去,就看到一旁捂嘴偷笑的源稚女,还有抱着超大毛绒鸭乖顺地让零给她编头发的绘梨衣。


……乌鸦夜叉你们想笑就笑吧,脸扭曲的都快掉了。


源稚生一脸生无可恋。


“动起来!动起来!”


“活跃起来小伙子们!”


“快!快!快!我们的客人们很快就要到了!”


“微笑微笑保持微笑!你!快把那个妆换一下!你是要吓死我们的客人吗!”


……


背后,座头鲸一声比一声高的吆喝振聋发聩。


是的,这就是源稚生被答应的事情——在高天原新年特别活动作为牛郎来帮忙。


在起哄声和期待目光中,源稚生面如死灰,他几乎已经能想象的到明天的头条:


《震惊!黑道大家长竟沦落为牛郎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尽情欣赏今日蛇岐八家日报》


节操啊——节操!他的的面子还有作为大家长的节操看来是保不住了。


这边源稚生还沉浸在自己的哀伤之中,那边的三人再加一个半路跑来的芬格尔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座头鲸一声令下他们驾马冲锋给姑娘们带去欢乐。


喂他们到底是怎么坦然接受的啊——哦,神经病啊,那没事了……


还是好社死啊,源稚生捂脸。



片段二:

为实现大家长去天体海滩卖防晒霜的愿望,座头鲸在老板娘的许可下大手一挥,空运回来几吨沙子,硬生生把高天原布置成了一个小型的天体海滩。


对此,楚子航零源稚女一行人表示接受良好,大家长虽然大受感动却并很不吃惊。


Basara King见怪不怪并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他可以直接包下整个天体海滩再用几架飞机把所有人接过去玩。


而我们的小樱花和他的败狗师兄面面相觑,都从对方眼里看出来一个大字:穷!


路明非哀嚎:“万恶的资本家啊!”


最终,源稚生还是圆梦阉割版天体海滩,用上了他珍藏的防晒霜。



片段三:

加图索少爷的心情此时不可谓不复杂,让当事人亲自来说,可能跟当初在源氏重工壁画厅突然听说世界上有超级混血种时有的一拼。


可血统是天生的,凯撒也没办法,要不然就只能怪那个种马老爹为什么不是个纯血龙类,当然这只是玩笑。


加图索家天生好胜好强的传统熏陶让凯撒就算是沦为牛郎也得是第一牛郎,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显然是不太可能了。


源稚女,也就是被称作日本第一牛郎的风间琉璃大师一出现在高天原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女人们尖叫着围拥过去,赞美惊叹生不绝于耳。而源稚女游刃有余地在女人堆里谈笑风生。


于是凯撒再次开始怀疑自己魅力,直到他看见一旁的源稚生。


亲爱的大家长被几个红唇大波浪的欧巴桑围着,手指用力扣在沙发边缘,指尖泛白,想怒又不敢怒的样子,活脱脱一个被欺负的小媳妇。就是这小媳妇胸肌不小。


“噗嗤”凯撒一个没忍住,笑了。


绘梨衣有些好奇地举起小板子,“哥哥的表情看着不是很好”


“嗯……”零思考了一下,“估计是觉得捧他的顾客有点少了吧”


绘梨衣,“那我帮哥哥叫点人来?”


零:“好”


黑道小公主一个消息,乌鸦夜叉就召集大量人员前来为大家长助阵。


于是乎,高天原牛郎店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一群身穿黑西装戴黑墨镜看着就很不好惹的猛男面无表情拿着五彩荧光棒大喊永爱大家长为大家长打call。


绘梨衣又有什么错呢,绘梨衣只是想让哥哥开心一点而已。


源稚生不说话,源稚生想哭,源稚生绝望。


还是毁灭吧——


—————————————————————

PS: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关于胸肌有没有什么东西方人的对比研究,就当刻板印象吧,乐乐就行。


二编:这篇没有后续,不用蹲哦,蹲了就拍你一巴掌,反正没了╮( ̄⊿ ̄)╭


评论(27)

热度(81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